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哈尔德Halder

机械零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Halder 23130.0020扁平槽螺母
德国Halder 23130.0020扁平槽螺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德国Halder 23130.0020扁平槽螺母 
品牌: Halder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03 15:11
 
详细信息
德国Halder 23130.0020扁平槽螺母
陈华丽
QQ:2351635597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260275
电话:010-64714988-17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5@handelsen.cn
陈华丽邮箱:sales6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

HALDER扁平槽螺母23130.0020
用于将机床工作台上的夹具和夹具与 T 型槽对齐,符合 DIN 650 标准。
宽 H6: 20 毫米
高: 10 毫米
长: 22 毫米
d1: 6.6 毫米
用于螺钉 ISO 4762: M6
重量: 29 g
定位衬套用于快速安全地定位EH 22350 / EH 22351升降销。
这种设计适用于需要齐平安装到表面的应用。
安装时需要端面扳手。作为附件,我们提供标准的可调端面扳手、偏置扳手以及端面和套筒扳手。与内六扳手/螺丝刀结合使用时,面和套筒扳手特别适合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使用。
耐腐蚀和耐磨。
本文 22350.1902 - 定位衬套,平线用于提升销 / (d1高11: 8 毫米, 深2: M16 x 1,5 mm, 标称长度: 15 mm) 是文章组的一种变体定位衬套,平坦的升降销 (EH 22350。

Erwin Halder KG不断创新和研发新产品,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变化。例如,公司开发了一种无需任何工具就可以快速安装的定位销,这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。
portant;">总之, Erwin Halder KG是一家精密机械元件生产企业,其产品具有多样性、高品质、安全性、可维护性和创新性等特点。在各种应用环境下,客户都可以从Erwin Halder KG获得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产品,并享受周到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

 Erwin Halder KG是一家位于德国的企业,成立于1933年,专注于生产各种规格和类型的定位销、压力销、手柄、紧固件以及其他高品质的机械元件。该公司配备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,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、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。Erwin Halder KG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、汽车制造、医疗器械、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。

以下是Erwin Halder KG产品的主要特点:

  1. 多样性

Erwin Halder KG的产品线丰富多样,包括定位销、压力销、手柄、紧固件等多种机械元件。每一个产品都具有多种不同材料、规格和特点,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。

  1. 高品质

Erwin Halder KG的产品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,经过严格检测和测试,以确保其在各种环境和工作条件下均能稳定运行,并且具有长寿命和高效率的特点。

  1. 安全性

Erwin Halder KG的产品被广泛用于一些关键场合和场所,如医疗器械、航空航天等,因此其产品具有良好的安全性。例如,手柄产品采用了防滑设计和材料,以确保用户的安全操作。

  1. 可维护性Erwin Halder KG的产品采用易于维护的设计和制造工艺,以方便用户进行检查、修理或更换。此外,企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,以保证用户的满意度和使用体验。
  1. 创新性
德国Halder 23130.0020扁平槽螺母